明光市2023年“舞动明光”广场舞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 来源:明光文联作者:曹莹莹 张雪景 赵东/文 张家茂/图

5月22日,明光市2023年“舞动明光”广场舞大赛在体育场成功举办。明光市委书记张秀山宣布大赛开幕市委副书记杨明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幸,市政府副市长缪传凤、卞齐国,市政协副主席陈晓燕、赵跃出席。

杨明乐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明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举办“舞动明光”广场舞大赛,旨在以赛促文明、以赛促和谐、以赛促健康,提振“精气神”、传递“正能量”,全面奏响“文明明光、和谐明光、健康明光、向上明光”的奋进号角。各级各部门要经常举办群众性文化活动,吸引更多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的有益活动,让文明新风浸润心田、崇德向善蔚然成风,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现代化美好新明光作出积极贡献。

比赛在暖场舞表演《丰收的喜悦》中拉开了序幕。选手们以热情洋溢、激情动感的舞姿,表达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对美好明天的祝福。《爱我中华》《张灯结彩》《吉祥》《美丽中国》《在希望的田野上》等作品,以铿锵的步伐展现出国富民强、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情景,歌颂新时代,礼赞新生活。

伴随着一曲曲节奏感强、韵律十足的歌曲,参赛队伍轮番上阵,选手们精神饱满,绽放出自信美丽的笑容,充分展示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由组委会邀请的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滁州市舞蹈家协会名誉主席蔡为均组成的7人评选组,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和一批优秀奖,同时产生优秀组织奖4个。

本次活动由明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文旅局、市教体局、市文联承办。比赛覆盖全市17个乡镇街道,参赛舞队共22支,是历时一个半月从全市17个乡镇街道260支队伍选拔出来的,参赛者近400名。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