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开展“嘉山秀水 自在明光”文艺采风走进美丽石坝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 来源:明光文联作者:王光叶

3月16日上午,应石坝镇政府邀请,明光市文联组织美术、摄影、诗词等文艺工作者前往石坝镇太平集村,在桃花盛开的地方,开展新时代文明实线系列“嘉山秀水 自在明光”文艺采风走进美丽石坝活动,助力即将开幕的桃花节。

春风过处,草也青青,木也欣欣。枝头的点点新绿,蓄势待发。春日的绚烂,已经在各地次第上演。一年一度的春天之约,等着你用镜头和画笔和她来牵手。

桃花满枝头,一地是温柔。艾特你最好的朋友,赴一场3月19日的2023年石坝桃花节,三千亩桃花林为你浪漫绽放!

青山如黛,桃林尽染,逶迤连成一片梦幻的粉色,把春光渲染得分外明媚......

入得了诗书画卷,当得起一世春光。尘世间最静好的岁月,莫过于门前桃花灼灼,阳光无限……

一树花开,一树春暖,一树鸟鸣,一树葳蕤。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在这里,人人都是模特,人人都是摄影师。手机随拍一张,都能惊艳朋友圈。

醉在明媚的春天里,走在一丛花下,被含苞欲放的花,撞了一下腰。随即,就装满了花香。

嘉山秀水桃花美,自在明光石坝乡……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