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文联到严岗村开展“‘千名党员进万家’春风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19浏览次数: 来源:明光文联作者:周 婷/文 杨 洁/图

1月11日上午,明光市文联主席任亚弟带队到明光街道严岗村开展“‘千名党员进万家’春风行动”。

首先,市文联向严岗村捐赠文艺书籍45册,含《安徽文学》《滁州散文集》《醉翁亭文学》等文学作品,增加了严岗村“农家书屋”的图书总量和文艺图书的种类,促进了严岗村文化事业建设,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

随后,由任亚弟同志带领书法家们在严岗村院内开展了主题为“义写春联送温暖 浓浓墨香迎新春”的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围观群众,村民们一边领略书法的魅力,一边争相邀请书法家们为自己写上一副满意的春联。一副副春联书写着喜庆的话语,一个个福字传递着新年祝福,寄托了美好的向往。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200余副。

通过此次春风行动,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大家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为构建和谐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