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举办第二十二届“明光之夏”纳凉集市“文明城市·你我共建”文艺专场晚会暨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 来源:明光文联作者:彭军/文 胡万里/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8月18日晚,在明光市体育馆广场举办第二十二届“明光之夏”纳凉集市“文明城市·你我共建”文艺专场晚会暨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发布会。明光市委书记张秀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迎春、市委副书记杨明乐到场观看了演出,并为中国好人、安徽省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滁州好人、明光好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明光市领导马明、徐礼锋、姚正玉、蒋华等也到场观看演出。

演出前,张秀山一行观看了文明创建成果展板,与志愿者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

明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希望广大市民在纳凉集市的志愿服务、精彩节目和互动问答中,进一步了解明光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新气象,了解明光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果,了解文明创建为城市带来的改变、为生活带来的便利。

当晚尽管天气炎热,但是仍吸引了众多市民到场观看演出。演出以舞蹈《童心向党》拉开帷幕。长征组歌之《红军不怕远征难》《四渡赤水出奇兵》等革命歌曲体现了红军长征不仅创造了可歌可泣的战争史诗,而且谱写了豪情万丈的精神史诗;钱杆舞《中国范儿》悠扬的旋律,带给现场观众美的享受;快板书《说说咱们新明光》说出了文明创建给群众生活带来的可喜变化。演出在《祖国万岁》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很多自创、自编、自演的节目,多角度地展现了明光人民激昂向上追求真善美的精神风貌。节目演出期间还穿插了创城有奖知识问答。

据了解,“明光之夏”纳凉晚会已经举办了22届,成为广大市民心中的文化印记。今年的纳凉晚会升级为纳凉集市,融入了文明创建、志愿服务、“送戏下乡”“公益电影进小区”“文化进万家”等内容,演出场地也延伸到广场、小区、乡村大舞台等全市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力求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用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