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举办庆祝建军95周年双拥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2-08-04浏览次数: 来源:明光文联作者:陈金宝/文 胡万里 张家茂/图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积极营造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7月28日晚,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双拥专场文艺晚会在明光市三界镇三界村隆重举行。

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政治委员孙晓捷,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梁茂生,滁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窦如绘,滁州市双拥办主任季海港,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薛锋,明光市委副书记杨明乐,明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华,明光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刘俊,明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杨杰等领导与现场近400名村民及官兵一同观看演出,军民欢聚一堂,共叙鱼水深情。

晚会在一场精彩的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中拉开序幕,女生独唱《英雄赞歌》、快板《竹板响起激情扬》、古筝合奏《浏阳河》……整场晚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一个个歌曲、舞蹈、乐器演奏等精彩绝伦的节目,共同演绎了当代军人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热爱,表达了军地双方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情深,讴歌了军人热爱祖国、甘于牺牲、保家卫国的无私奉献精神,展示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美好画面。

晚会还对明光2022年度15名“最美退役军人”进行了表彰,献上鲜花,并颁发荣誉证书,激发了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典型、争当先进。

明光市是一个具有双拥光荣传统的城市,一直把拥军支训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抓实做到位。军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军民携手共筑中国梦、强军梦,共同推进工业强市战略,努力争创新一轮全省双拥模范城,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新明光不懈奋斗。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