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粽叶飘香庆端午 情系儿童送关爱

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 来源:明光文联作者:郭茂让/文 崔雯雯/图

粽叶飘香,情谊正浓,6月3日正值端午佳节,明光市文联、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携手市舞蹈家协会为女山路社区困难儿童开展粽叶飘香庆端午 情系儿童送关爱爱心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明光市文联、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市舞蹈家协会等负责人为孩子们送上了真诚的节日祝福,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向他们讲述了端午节的来历和习俗,同时嘱咐孩子们要努力学习,独立坚强,积极乐观面对困难和挫折,在生活中更要学会体谅父母,相互关爱,长大后报效祖国回馈社会随后,现场孩子们发放了端午大礼包书包、文具盒、本子、铅笔等学习用品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孩子们对于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市舞蹈家协会的爱心与奉献。

接过这浓浓的礼物,家长们非常感激,一致称赞市舞蹈家协会这一善举,并表示,教育孩子一定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家有用之才,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传递下去,让爱温暖更多的人。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