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文艺轻骑兵走进军旅小镇

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 来源:明光文联作者:曹莹莹/文 胡万里 杨 洁/图

把舞台搭在田间地头,用贴心的服务让百姓共享美好生活。5月18日上午,在中国旅游日前夕,明光市文艺轻骑兵走进军旅小镇三界江淮风景段开展政策宣讲+文艺演出活动。三界镇党委书记王志谋和三界镇梅郢村村民观看了演出。

活动前,明光市文联主席任亚弟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通过用身边鲜活的事例去感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接着文艺轻骑兵通过歌曲、乐器、舞蹈、快板书、大鼓书、琴书等宣传党的政策、学党史、颂党恩、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演出者带来的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合唱《同志们,战斗吧》、二胡独奏《战马奔腾》等节目受到乡亲们的拍手称赞。

明光市文艺轻骑兵自2018年成立四年来,走遍了明光十七个乡镇街道,开展各类宣讲、文艺演出及采风活动上百场次,三万余人参与了活动。活动事迹被多家新闻媒体报道,并收入了新华社智库。

本次活动由明光市文联、三界镇人民政府主办,明光市音乐家协会、市舞蹈家协会、梅郢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协办。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