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文体新闻界委员上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 来源:明光文联作者:董祖芹/文 王光叶/图

为切实提升疫情防控意识,守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第一道防线,4月2日下午,明光市政协文体新闻界委员身穿“文艺轻骑兵”志愿者红马甲,来到明光南湖广场集中开展疫情防控情况社会调研和“戴口罩 强防疫”科学防护宣传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献良策、出实招。

“这里人来人往的,请佩戴好口罩,‘罩’照好自己。”委员们向老年群体和儿童宣传佩戴口罩的重要性,对没有佩戴口罩的老年人,上前温馨提醒、友好劝导,并免费派发口罩;提醒他们要增强防意识,自觉佩戴口罩,形成自觉戴口罩的好习惯,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同步宣传“全民戴口罩”“加强针”,清明节提倡“网上文明祭扫”以及“非必要不来明”“非必要不外出”等当前防疫政策要求。

在南湖广场,明光市文联主席、政协文体新闻界召集人任亚弟委员第一时间传达了4月2日下午召开的滁州市、明光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就调研中存在的问题与包保单位市林业发展中心、市执法局、市府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协商,建议相关责任单位要严格疫情防疫工作流程,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筑牢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的屏障。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