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明光市书法、美术、摄影网络作品展——摄影篇

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 来源:明光文联作者:任亚弟/文 卓森/作品拍摄 周娜/编辑

丹青有色,绘就嘉山形胜;翰墨无声,抒写明光华章。时值壬寅二月春风,明光市文联举办“春风十里”明光市书法美术摄影网络作品展。经评选共有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的66幅作品参展,其中,书法作品22幅,美术作品22幅,摄影作品22幅。

此次入展作品形式各异,内容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诗词歌赋、明光的嘉山秀水、渔耕传承等为主题,特色鲜明,具有丰富的思想性、较强的艺术性和鲜活的生命力,体现了作者书法、美术、摄影题材风格的创新和精品创作意识。以自然为师,以生活为艺术创作的源泉,以人民为中心,用手中的书画之笔和镜头,于尺幅天地间,抒胸臆,写心境,描绘家乡风物,拍摄时代风采。内容及创作群体的多元化,代表了明光市书画摄影创作的新水平、新成就,从深层次、多角度反映了明光的时代风貌,代表了明光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们弘扬传统、探索创新的艺术水准。显示了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明光文艺事业蓬勃发展的局面,为助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新明光作出积极贡献。

“春风十里”明光市书法美术摄影网络作品展由明光市文联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协办。 敬请大家对本次网络书法、美术、摄影展览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使明光艺术创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摄影作品欣赏:


1.春临跃龙湖,李亚南 摄


2.抹山朝霞入画图陈乡 摄


3.仲春明光写意 (组照1)吴志远 摄


3.仲春明光写意 (组照2)吴志远 摄


3.仲春明光写意 (组照3)吴志远 摄


3.仲春明光写意 (组照4)吴志远 摄


4.光明之城 王冰 摄


5.明前采茶忙 蔡松华 摄


6.三界之春 胡万里 摄


7.希望的田野 张子国 摄


8.乡音 查巧萍 摄


9.传承 查彩军 摄


10.春拂团山丁 曹泽龙 摄


11.听春 吕仲平摄


12.春天我们来了 董祖芹 摄


13.春野 王长军 摄


14.魚水情 袁松树 摄


15.新绿 王光叶 摄


16.道 林余峰 摄


17.磨豆桨咯 魏斌 摄


18.跃 张家茂 摄


19.必胜 胡业飞 摄


20.分水岭初春 梁福新 摄


21.跃龙岗之春 牛涛 摄


22.春风十里不如你—美丽明光 张婷婷 摄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