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明光市文艺轻骑兵走进御龙湾

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 来源:明光文联作者:任亚弟/文 张家茂/图

9月30日下午,由明光市政府办、市文联、吕郢社区、昌盛物业共同主办,市音乐家协会、市舞蹈家协会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创立100周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2021年“迎国庆”明光市文艺轻骑兵走进御龙湾文艺演出及文明创建宣传活动在御龙湾小区举办。部分政协常委、主办单位负责人、御龙湾小区居民及文艺爱好者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欢快悠扬的民乐合奏《喜洋洋》《彩云追月》中展开,舞蹈《祖国万岁》《大红枣儿送亲人》《在希望的田野上》寄托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对红军先辈的亲切怀念和对改革开放的歌颂;女声独唱《晚风吹过哨塔》《飞云之下》为谁去从军、为谁守天涯、无悔的笑容就是最好的回答;宝岛台湾快点回到祖国的怀抱;轻音乐合奏《我的祖国》令人感动和热血沸腾,激昂的笛子合奏《扬鞭催马运粮忙》使我们仿佛看见了一片丰收的场景;最后在饱含深情的民族舞蹈 《再唱山歌给党听》节目中圆满结束。演出过程中向居民宣读了《创全国文明城市 建幸福美好明光——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并发放了问卷调查。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通过文艺轻骑兵“迎国庆”精彩的文艺演出,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理念,号召小区居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告别陋习,走向文明。活动以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和风细雨的文明创建宣传,要求大家以满腔的热情,积极行动,为明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艺轻骑兵演出和文明创建宣传活动受到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积极支持。

3.jpg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