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文体新闻界委员走进市府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做好文明创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 来源:明光文联作者:王光叶/文 王光叶 侯春阳/图

2021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是民族的瑰宝,是永不磨灭的丰碑。

为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3月5日上午,按照“委员进社区,常委在行动”月度工作计划,明光市政协文体新闻界委员一行,在市政协常委范广金、贡发芹、董维喜、文体新闻界召集人市文联任亚弟主席带领下走进市府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做好文明创建”学雷锋月主题活动。

首先,在市府社区老墙根下召开座谈,就疫情防控期间意见、建议,开展微协商进行交流探讨。座谈期间,任亚弟传达了滁州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再出发的号角已经吹响。

接着委员和市府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在南湖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大家拿着扫帚、夹子等卫生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南 湖公园的绿化带、路面、卫生死角等进行了清扫,还社区居民一个整洁的环境。

最后,常委、文体新闻界委员在市府社区党总支书记缪长春的陪同下,参观了南湖公园,并提出了南湖公园的长廊、南湖角等处可做为“委员进社区,常委在行动”的协商议事、政策宣讲和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轻骑兵的活动场所,这样将会发挥良好的功能作用,收到更好的社会效益。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