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委员进社区 常委在行动”文体新闻界委员走进社区开展慰问、赠书、送写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 来源:明光文联作者:毕祥/文 王光叶/图

瑞雪送吉瑞,爱心暖寒冬。12月29日上午,明光市政协文体新闻界委员在召集人、市文联主席任亚弟的带领下冒雪走进明光街道市府社区,开展慰问、赠书、送写春联活动。

召集人任亚弟回顾一年来月度开展“委员进社区、常委在行动”工作情况,并代表文体新闻界委员表示将根据社区具体情况、委员工作性质制定出“接地气、冒热气、带露珠”的月度工作计划,更好的为民服务、履行好委员的职责,展现出委员的风采。任亚弟首先向市府社区书记缪长春赠送了近年来我市出版的优秀文艺书籍以丰富社区图书室;然后委员联系的商家负责人向社区的部分居民赠送了爱心奶粉;最后,任亚弟与市书法家协会部分会员一道现场为社区居民送写春联,给市民朋友们送上红彤彤、暖融融的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市民朋友们的高度赞赏和热烈欢迎。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