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文联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 来源:明光文联作者:任亚弟/文 侯春阳/图

11月12日晚,明光市文联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各文艺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五中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等五中全会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了11月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关于在全市开展“执行力大提升”活动的通知》;学习网络安全和意识形态资料选编等。

会议要求,各文艺协会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加强意识形态的学习和管控;进一步加强执行力,结合本职工作切实落实好文明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等系列活动的开展;文艺工作者要有创新文艺品牌意识、要有爱护文艺品牌意识、要有擦亮文艺品牌意识,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文艺工作和文艺作品创作的使命任务,为明光文艺的繁荣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