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文联、浩淼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庆“七一”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 来源:明光文联作者:任亚弟/文 胡万里/图

6月30日下午,“七一”前夕,明光市文联、浩淼公司党支部在浩淼国学堂联合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诗歌朗诵会及文艺演出活动。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歌颂社会主义祖国,歌颂人民美好的幸福生活。

这次诗歌诵读活动,紧紧围绕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99周年,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首先是激情集体朗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接着选手们深情地诵读了“庆祝党的生日”、“为祖国而歌”、“宣誓”、“永远跟党走”等优秀诗文;同时还穿插动听的乐器小合奏“洪湖水浪打浪”、“战马奔腾”等;倾情演唱了“红军不怕远征难”、“我爱你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 等歌曲,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为即将到来的党的99岁生日献上衷心地祝福,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远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祝愿我们伟大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诗歌朗诵会用朗诵和文艺演出的形式,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为助力我市继续打好扶贫攻坚战,工业强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我市中华诗词之乡进一步繁荣发展,营造书香社会,传递社会主义正能量,展示明光市文艺工作者和浩淼企业员工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的豪迈情怀,激发大家热爱中国共产党党、热爱伟大的祖国、更加努力地建设现代化美好新明光!

3.jpg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