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举办“中国梦•劳动美”迎“五一”职工摄影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5浏览次数: 来源:明光文联作者:张峥

为大力弘扬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充分展现明光市职工群众的劳动美,近日,明光市总工会、明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中国梦·劳动美”迎“五一”职工摄影大赛。

手机组:一等奖《雨夜电力抢修》

此次摄影大赛分为手机和数码两个组别,全市48名在职职工投稿,共征集摄影作品227张。通过网络投票和组织评委评选两种形式相结合,评选出手机组一等奖《雨夜电力抢修》作者:潘明杰;相机组一等奖组照《英雄归来》作者:王冰的一系列优秀作品。

数码组:一等奖作品《英雄归来》组照(部分)

此次摄影大赛作品充分展现近期我市劳动者的风采和劳动成果,全方位地展现职工的生活、工作和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及工业强市的成果,用镜头捕捉劳动者的工作场景、真实情感、精神世界和富有感染力的瞬间,充分发挥优秀文艺作品的激励作用,用辉煌的成就鼓舞人心。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