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原创抗疫歌曲《别怕,我的孩子》上线!

发布时间:2020-02-20浏览次数: 来源:明光文联作者:

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要关头,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医务工作者以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奋战在防控一线,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明光市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受医务工作者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先进事迹和人民群众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感人故事的感染,精心创作了诗歌、书法、篆刻、国画、剪纸、戏曲和歌曲等一批优秀文学艺术作品,努力为取得疫情防控工作胜利树立信心,汇聚正能量。

原创抗疫歌曲《别怕,我的孩子》,由中共明光市委宣传部、明光市文联策划制作,明光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朱云作词、作曲,明光市音乐家协会理事王春演唱,明光市音乐家协会理事胡旭编曲、录混,明光市摄影家协会理事胡万里视频剪辑。经明文发布等公众号推出,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