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举办第十四届迎春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20-01-21浏览次数: 来源:明光文联作者:任亚弟/文 纪会生 胡万里/图

1月20日下午,由明光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联、市文旅局、市教体育、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明光市第十四届迎春诗歌朗诵会”,在明光市文化中心剧场举办。明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智青出席并参加集体诗词诵读活动,市直相关单位及诗歌爱好者参加了朗诵会。

本次迎春诗歌朗诵会共分四个章节,即:祖国颂歌、经典诵读、多彩明光和工业强市。从900多年来口口相传的经典名篇《醉翁亭记》,到从心底里涌动的《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盛世中国》和《满江红·初心》,再到热爱的土地《沁园春·最美明光》《梨花开了》《水调歌头·尹集村采风》,还有为工业强市鼓与呼的《卜算子·兴明光工业》和《明光,在工业强市的大道上奋勇向前》等20首诗歌。

整场朗诵会,无论是个人还是集体朗诵,朗诵者都充满了激情和对诗歌朗诵的节奏和气韵较完美把握,使得整场诗歌朗诵会充满了昂扬向上和朝气蓬勃的精神气质,受到观众的欢迎。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