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召开舞蹈家协会第二届一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 来源:明光文联作者:任亚弟/文 宋会仁/图

12月26日下午,明光市舞蹈家协会第二届一次理事会在市文化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明光市文联、市民管局负责人及40余名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舞蹈家协会负责人汇报一届舞协工作开展情况,市舞协近年来在舞蹈大赛、大型文艺演出、文艺轻骑兵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不久前创作的“丰收钱杆”还获得了第三届全国连厢舞邀请大赛三等奖,也是唯一代表安徽省参加比赛的舞蹈队;会议充分肯定舞协的成绩,并对换届工作进行动员讲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舞蹈家协会理事会成员;新当选会长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新一届舞蹈家协会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强化舞蹈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完善协会规章制度,健全组织和激励机制,选拨优秀的舞蹈人才进入理事会,为明光的舞蹈艺术繁荣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结合即将到来的“两节文艺活动”,对理事们就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自愿者进行注册辅导。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