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举办“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 来源:任亚弟/文 王思宇/图作者:

  9月28日下午,由中共明光市委宣传部主办,明光市文旅局、明光市文联等承办的“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晚会”在明光市文化中心成功举办。

  演出在少儿舞蹈《和谐阳光》中开幕,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京剧《绣红旗》、二胡古筝合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男女声二重唱《我爱你中国》、舞蹈《又见江南雨》、诗朗诵《盛世中国》、民乐齐奏《赛马》、女声独唱《复兴之路》等文艺节目陆续登场,最后在舞蹈《看山看水看中国》歌舞中圆满结束。精彩的文艺演出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有近300名群众共同观看了文艺表演。

  本次晚会文艺节目各具风采,都有较好的艺术底蕴,鲜活的时代气息,是明光音乐舞蹈艺术较高的一次展示,也是音乐舞蹈和朗诵爱好者一次交流学习机会,将会进一步提高我市声乐舞蹈艺术的整体水平。

  这次文艺演出,事先经过认真选拔和精心地排练,不仅声情并茂、感发人心,也是明光文艺工作者以为音乐舞蹈和朗诵为载体,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宣传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赋予新的时代内涵,以文艺演出的形式进行广泛传播,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