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召开文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 来源:明光文联作者:任亚弟/文 张子国/图

  5月24日下午,明光市文艺工作会议在市文化中心二楼会议室进行。明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幸出席会议并讲话。明光市文联及各个文艺协会主席团成员和部分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文联主席任亚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委员时讲话精神、中国文联十届四次全委会精神、省文联六届五次全委会精神和滁州文联工作会议暨明光现场交流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明光市委工作会议精神、5月份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市委常委(扩大)会会议精神和全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各文艺协会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市文联作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安排。
  陶幸对文联2018年的工作充分肯定,赞同市文联2019年工作安排,并对参加会议的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
  陶幸指出,一年来,市文联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实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对文学艺术管理和引导,奋力开拓、锐意进取、务实宣传、服务人民,开展了一系列文艺活动,文艺精品不断涌现,文艺活动形式多样,文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就,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全市文艺工作呈现欣欣向荣的新气象,为繁荣发展我市文艺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下一步市文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精品、繁荣创作,以“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职能作用的充分发挥,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着力外树明光形象,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70华诞。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