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举办许永宁、沈正武新书首发式

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 来源:明光文联作者:毕祥/文 胡万里/图

  5月11日上午,许永宁综合文集《宜居》、沈正武散文集《在那片土地上》新书首发式在明光市融媒体中心七楼会议室举行。安徽省散文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国美术评论》杂志社常务社长兼总编郭博、滁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滁州市作家协会主席贾鸿彬到会祝贺,并作了精彩点评。明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龙、市政协副主席吕锦宏出席首发式。吕锦宏对两位作家新书出版发行表示祝贺,对他们孜孜不倦、笔耕不辍的写作精神予以高度赞赏,对明光文艺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明光文艺家在明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多创作精品力作,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不负“培根铸魂”者的光荣称号。

1.jpg

  许永宁,系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安徽省作家协会会员,已出版文集多部;沈正武,系农民企业家,散文集《在那片土地上》为其第一部正式出版的书籍。
  本次首发式由明光市文联、明光市作家协会主办,明光市融媒体中心(明光市广播电视台)、安徽省恋尚你食品有限公司协办。首发式由安徽省散文家协会副主席、明光市作家协会主席傅守乾主持,近百位作家、文学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