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举办“金泊岗 银杏岛”网络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 来源:明光文联作者:李龙/文 胡万里/图

  11月21日上午,明光市“金泊岗、银杏岛”网络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泊岗乡银杏树王下举行。明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幸,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等相关领导,以及明光市摄影家协会等社会组织、广大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明光市泊岗乡系滁州市唯一一个淮河之北乡,享有淮河“宝岛”之称的泊岗乡因独特的地理优势和气候条件,非常适宜林木生长,有着“安徽银杏第一乡”的美誉,获得“安徽省生态优美乡”称号。每到深秋季节,淮河大堤银杏林身披金装,微风掠过,金色黄叶坠落满地,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吸引大量游客和市民前来观赏休闲,也是广大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拍摄瞬间美景的佳处。

  启动仪式后,摄影家们纷纷寻找拍摄场景、拍摄角度,明光市部分太极拳人士也参与了拍摄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明光市委宣传部主办,明光市文联和泊岗乡人民政府承办,市摄影家协会等协办。举办此次大赛活动旨在积极宣传明光市生态文明、美丽乡村建设成就,提高明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