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明光市第三届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 来源:明光文联作者:任亚弟/文 冯 晶/图

  10月21日上午,由中共明光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音乐家协会承办,市文广新局、市教体局、市广播电视台、市文明办协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明光市第三届歌手大赛决赛,在明光市文化中心剧场顺利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幸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新局、市教体局、市广播电视台、市文明办,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声乐爱好者参加了大赛活动。

  在经过20日的紧张角逐,共有37名选手进入21日上午的决赛。大赛组委会特邀请滁州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王蓓蓓、张茜,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庄虹子,以及声乐专家杨艳、周子翔等一行5人的决赛评委阵容,对进入决赛的选手进行公开、公正、公平的评选,经过紧张的比赛,杨颖的参赛歌曲"潇湘云水"荣获一等奖;汤三思、吴莹的“春天的芭蕾”、“沁园春.雪”获二等奖;盲人朋友歌手郭加山和沈桂兰、朱世强获三等奖;徐卓雅等10人获优秀奖,夏雨倩等11人获最佳表演奖。

  本次歌手大赛通过明光发布、明光政府网等媒体进行广泛通知,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主承办以及协办单位大力支持,积极推进。尤其新一届音乐家协会认真准备、主动作为,加上全市广大声乐爱好者的热情参与,来自全市的各个行业的8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其中年龄最小的9岁,最大的70岁。使第三届歌手大赛取得了历届参赛面最广、参赛人数最多、演唱水平最高的一次。获奖选手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得到了决赛专家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通过大赛,进一步推动明光市声乐教育的普及与发展,发现一批声乐人才,促进素质教育,弘扬正能量,以优秀的声乐作品鼓舞人、感染人、激励人,发展繁荣明光文艺事业,搭建声乐爱好者学习、交流、观摩的平台,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新明光做出了积极贡献!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