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召开音乐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 来源:明光文联作者:任亚弟/文 冯晶/图

  10月16日下午,明光市文联在市文化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明光市音乐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市文联、市民管局负责人和来自全市30余名市音乐家协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10月份明光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文章“坚决打好意识形态斗争主动仗”; 对上届进行回顾和总结;对换届工作进行动员讲话;选举新一届音乐家协会理事会成员;新当选会长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市音乐家协会为明光的音乐事业的发展繁荣做出积极地贡献,在开展的文艺轻骑兵下基层等演出活动中表现突出,在国家级、省级、滁州市的各类音乐比赛中,取得过良好成绩赢得了荣誉。
  会议要求,新一届音协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强化音乐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完善协会规章制度,健全组织和激励机制,选拔优秀的音乐人才进入理事会,为明光的音乐繁荣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对即将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明光市第三届歌手大赛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