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红色经典诗文诵读会

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 来源:明光文联作者:任亚弟/文 胡万里/图

  6月28日下午,由明光市委宣传部、明光市委组织部主办,明光市直机关工委、明光市文联承办以及市文广新局等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光市庆“七一”红色经典诗文诵读会,在市文化中心剧场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张艳出席诵读会,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乡镇街道市直单位宣传委员、党支部书记和作家协会、诗词学会会员等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这次红色经典诗文诵读活动,紧紧围绕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97周年,以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个主题,选手们激情诵读了“可爱的中国”、“缅怀英烈,放飞理想”、“民族魂”、“少年中国说”、“青春中国”、“沁园春.雪”、“满江红”、“相信未来”、“信念永恒”、“我的祖国”等优秀经典诗文,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为即将到来的党的97岁生日献上忠心地祝福,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远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祝愿我们伟大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