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微电影调研座谈会在明光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 来源:作者:董广/文 任亚弟/审核人

  4月25日下午,省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明光市微电影调研座谈会召开。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王艳率领省文联副主席、省影视协主席,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禹成明等省影视家协会专家领导一行13人在滁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红陪同下来明调研指导,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维喜作我市微电影创作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陈勇等来自我市各阶层的5位微电影创作爱好者参加座谈。会议由明光市文联主席任亚弟主持。
  会议播放点评了我市宣传片和部分优秀微电影作品,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与会专家、领导对我市微电影创作队伍建设、创意策划、剧本创作、拍摄技能提升等进行把脉指导,现场互动热烈,明光5位微电影创作爱好者高兴称获益匪浅。王艳表示明光微电影创作取得可喜的成绩,创作者求知若渴的态度令人感动,省文联将践行文艺轻骑兵精神,今后更加关注和支持明光微电影创作发展繁荣。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