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举办"迎新春"明光市获奖舞蹈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 来源:明光市文联作者:任亚弟/文 胡万里/图

1月13日下午,由明光市文联主办,市舞蹈家协会承办,滁州机械工业学校协办的"迎新春"明光市获奖舞蹈作品展演在滁州机械工业学校(明光职高)多功能报告厅进行演出。市政府副市长张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维喜,市老年大学副校长傅守乾,市文联主席任亚弟及明光职高、民管局、市舞蹈家协会负责人和舞蹈爱好者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展演在集体舞“共圆中国梦”中开始,表现关爱留守儿童舞蹈“留守”;带有京剧元素和江南风情的“油纸伞”;年轻人喜欢的衔舞“快乐行”;表现劳动人民乐观积极向上的“丰收渔鼓”;中西舞蹈相结合的“北风次”;拉丁舞“美的旋律”和展现旗袍古典之美的“中国茶”等各具特色 ,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在集体舞“盛世和韵”中圆满地结束了展演。

本次展演,所有参演舞蹈均为近年来在明光及省内外参加各类舞蹈比赛的获奖作品,演员们精神饱满,昂扬向上,充分发挥出最佳舞台表演状态,营造了良好的迎新春氛围、搭建了舞蹈爱好者观赏、学习、交流、提升的平台,推进了明光市舞蹈事业向前发展。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