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公益大讲堂在定远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文联作者:

四月芳菲,春光如画。4月8日上午,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公益大讲堂暨定远文艺大讲堂(第十三期)在县政务中心成功举办。省书法家协会秘书长程多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隶书委员会主任吴礼奇、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江永龙及县文联、县书协负责人参加开讲仪式。

江永龙首先致欢迎辞并指出,本次公益大讲堂走进定远,充分体现了省书协对定远书法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有力支持,为定远广大书法创作者、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提升机会。希望到会作者认真听讲、虚心请教,力争把日常创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搞懂弄通,不断提升自己的创作水平。

县书法家协会负责人简要介绍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

程多林对定远近年来书法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结合书法文艺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作了一场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报告。他在宣讲中指出,市、县书协组织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通过传达学习、专题研讨、交流座谈、艺术化宣讲等多种形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近年来,在省、市书协的大力支持下,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团结带领定远广大书法创作者深入践行文艺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核心价值观,着力以书法形式展示了定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同时,定远强基础、育新苗、抓骨干,大力推动群众性书法文艺事业纵深发展,涌现出了一批中青年书法创作骨干,定远书法作品多次入展省、国家级大展,定远书法群众基础进一步增强,爱书法、学书法的社会氛围日渐浓厚。(吴家保/图)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