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自驾安徽 畅游定远”摄影、短视频大赛采风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3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文联作者:

喜庆二十大,文艺在行动!11月11日上午,2022“自驾安徽 畅游定远”摄影、短视频大赛采风启动仪式在定远县池河镇岱山新村文化广场举行。定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方浩亮出席仪式并宣布采风活动正式启动。县委宣传部、县文旅游、县文联、池河镇、县摄影家协会负责人及摄影、短视频拍摄爱好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仪式结束后,方浩亮实地踏勘指导本次安徽自驾游大会定远县自驾游线路沿线部分游客接待点的相关筹备事宜。并同采风队员们一道深入到池河镇岱山社区、七里河村等调研采风。

近几年来,县委、县政府乘势而动,大力发展地方特色文化旅游产业,先后建成并开放了多个文化旅游景区、景点,逐渐成为周边游客打卡赏游的目的地。此次摄影采风活动,旨在以“安徽人游安徽——2022安徽自驾游大会”为契机,为定远县摄影爱好者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创作交流平台,促进摄影艺术创作水平不断提升。参加启动仪式的摄影创作者们表示,将充分发挥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摄影人精神,用心中的热情和手中的镜头去定格定远的乡村之美、生态之美、人文之美、产业之美,助力定远文化旅游和乡村振兴大业蓬勃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新定远贡献文艺战线新的力量。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