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照”亮新征程——定远县首届池河“梅白鱼杯”摄影展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文联作者:

喜迎二十大,“照”亮新征程。9月28日上午,由滁州市摄影家协会指导,中共定远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明办主办,定远县池河镇人民政府承办县摄影家协会协办的定远县首届池河“梅白鱼杯”摄影展开展仪式在池河镇新时代文明中心举行。滁州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朱农、县政协副主席叶有清出席开幕式,县委宣传部、县文联、池河镇、县摄影家协会等单位负责人和入展作者、摄影爱好者等约70人参加开展仪式。

仪式上,池河镇人民政府负责人首先致欢迎辞,县文联负责人宣读了获奖名单,获奖作者代表作了发言,现场颁发了获奖证书。 

镜头有爱传真情,文艺战线谱新篇。为进一步提升定远池河梅白鱼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原创文艺作品的形式推介池河、宣传定远,摄影展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定远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响应、主动创作、踊跃投稿,征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入展作品主题突出、题材多样,有深度更有温度,生动展现了定远县广大干群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定远和乡村振兴的风采风貌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切表达摄影人对池河、对定远、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以文艺工作者的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展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定远摄影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崭新的艺术创作交流平台,也将对推动定远文化艺术事业繁荣发展产生良好的推动作用。

摄影展共征集到近200件参选作品,经过组委会聘请专家公开公平公正评选,共评选出52件入展作品,其中一等奖2件、二等奖6件、三等奖8件、优秀奖20件。展览将持续到10月底。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