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举办“翰墨飘香迎佳节·同心共创文明城”文艺惠民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文联作者:

翰墨书盛景,丹青绘佳节!在2022中秋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9月8日下午,定远县文联组织部分文艺志愿者在严桥路社区文化广场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翰墨飘香迎佳节·同心共创文明城”文艺惠民活动,为社区群众和奋战在文明创建一线的社区工作者们现场创作、赠送书画作品80余件,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浓厚的文化文艺氛围,受到社区群众交口称赞。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把真情融入笔墨,以字传情、以画抒怀,创作出主题为“花开富贵”“花好月圆”“中华振兴”“安居乐业”“国富民强”等一幅幅墨香四溢且寓意吉祥、饱含深情的书画作品,不仅为社区群众送去高雅精美的精神食粮,也送上了文艺工作者们浓浓的问候与祝福。参加活动的文艺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将继续践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文艺惠民理念,深入到社区一线组织开展更多、更丰富的文艺活动,进一步充实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社区文化建设和文明创建注入新的活力,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陶昌斌
审核|贾鸿彬
审签|张   毅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