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方浩亮走访慰问定远文艺工作者代表

发布时间:2022-01-31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文联作者:

2022年虎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8日下午,定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方浩亮走访慰问定远部分文艺工作者,给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明办负责人陪同慰问走访。

93岁高龄的老书法家舒峰家中方浩亮为老人家精神饱满、思路敏捷、心态豁达点赞,感谢他多年坚持参加文艺服务志愿活动,为定远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书法人才。在老人家的书法创作室,方浩亮还就书法文艺创作技艺向老人家进行讨教,舒峰铙有兴趣的予以讲授。

在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杨峰家中,方浩亮为他不畏荆棘、自立自强的精神所感动,对他近年来取得的丰硕创作成果表示祝贺,对他精湛的书法技艺表示赞赏。在“曲阳风”文化传播志愿服务队队长李同生老师家里,方浩亮对服务队努力打造“定字牌”文艺志愿服务项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现代化美好定远建设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上的讲话精神,围绕乡村振兴、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等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着力练好“四力”本领,深入挖掘定远红色文化宝贵资源,潜心创作出更多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佳品。同时,要更加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发挥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的独特优势,广泛开展文艺进社区、进校园、进乡村等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文化文艺氛围。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