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文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研讨扩大会议暨协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文联作者:

9月10日下午,定远县文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研讨扩大会议暨协会工作会议,县文联党组成员、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部分文艺创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央宣传部关于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以及省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书面学习了中国文联关于《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致广大文艺工作者倡议书》。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与会人员围绕“修身守正、立心铸魂,做一名合格的文艺工作者”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发言。

发言中,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团结引领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修身守正、立心铸魂,自觉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担当,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一致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中宣部和上级文联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培根铸魂的职责使命,切实加强职业道德修养,追求德艺双馨,抵制不良风气,努力发挥文艺战线职业道德表率作用,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努力创作出更多有温度、立得住、传得久的优秀文艺作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崇德尚艺、风清气正的文艺界良好生态。

会议对继续扎实开展好文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及下一步文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