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举办职工群众书画展延伸互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文联作者:

7月3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定远职工群众书画展延伸互动活动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方浩亮,县文联、县委网信办、县文明办负责人及部分观展市民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现场书画+线上直播”方式。现场邀请“九旬书家”舒峰、“中国好人”赵靖等现场挥毫泼墨,线上由融媒体中心以及自媒体开展直播。同时邀请视频创作者、正能量“网红”开展短视频持续创作,目前浏览量已达十多万。活动旨在让传统文化插上新媒体的翅膀,提升正能量的传播力,更好的讲好“定远故事”。

活动结束后,围绕优秀传统文化如何借力新兴媒体增强传播力和影响力的主题,方浩亮与观展人员代表进行座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谈感受、献良策,纷纷表示,将主动了解和学习当前新媒体运用的相关知识、技术,借助新媒体的快速、直观、面大等显著优势,不断推动和提升定远文化文艺的创作力和影响力。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