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促文明︱“小康定远•奋斗有我”书法美术作品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文联作者:

在全面小康定远即将建成的喜庆时刻,12月19日上午,由定远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明办主办,县总工会、县妇联、县融媒体中心协办,县文化馆、县书法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县文艺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小康定远·奋斗有我”——定远县第三届职工群众书法美术作品展在县文化馆成功举办。

今年以来,在定远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和县委宣传部的直接领导下,县文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县广大文艺创作者为人民挥毫泼墨,为时代描绘画卷,多角度展示了定远经济发展、城乡建设、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文明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职责履行,协会建设、会员培养、创作成果、志愿服务、展赛成绩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特别是在奋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县书法、美术协会积极响应倡议,第一时间组织创作了百余副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接地气、暖人心的反映我县群防群控举措和战果的书画佳品,全力彰显了崇高之美、英雄之美、定远之美,为激励全县广大干群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伟大胜利营造了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本次活动共征集书法、美术投稿作品160余幅。经专家评审,有近90幅作品入展,另有近20幅特邀作品助展。经有关专业评委严肃认真、公平公正评选,共评出书法、美术作品一等奖各2名、二等奖各4名、三等奖各8名。

本次展出的书法美术文艺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构思独特、格调高雅,凝聚了创作者的智慧心血,为助力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喜迎2021新春佳节献上了一份厚重的文艺大礼。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