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文联助力“移风易俗、乡村振兴”文明实践

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文联作者:

为大力弘扬文艺志愿服务精神,全面推进乡村移风易俗,助推乡风文明创作水平,12月5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联、池河镇等单位举办的定远县“12·5”国际志愿者日暨“推进移风易俗,助力乡村振兴”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演出活动在池河镇金湾广场举行。

演出在开场节目《二龙戏蛛》中拉开序幕。文艺志愿者们创作并演出的曳步舞《希望之光》、拥军秧歌《军民大生产》、旗袍秀表演《水乡新娘》等节目精彩纷呈,表达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拉丁群舞《守护者》用动感的舞蹈歌颂出疫情期间白衣天使的奉献精神,将演出推向高潮。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出还运用坠子、兰花灯、快板情景舞蹈、小品等多种新颖的节目形式倡导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令人耳目一新,赢得满堂喝彩。

活动期间,志愿者代表现场宣读倡议书,号召广大居民弘扬志愿精神,争做文明城市守护者。现场的群众们说:“这个活动办得好!有精彩的文艺节目,还有项目展示,让我们广大村民们能更加了解到移风易俗和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我们一定们积极响应支持。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