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文联作者:

11月14日,定远县文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文联党组成员及各文艺家协会议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并学习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章节。

会议要求并号召各文艺家协会及全县广大文艺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以及市文联党组、县委宣传部具体要求上来,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全县文联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新热潮。要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在全县文艺系统学习、宣讲、调研和落实工作,切实走在前、作表率,团结引领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认真谋划“十四五”全县文艺事业发展蓝图,精心谋划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重大主题文艺创作,为奋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定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