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圆小康梦”文艺惠民系列活动走进定远

发布时间:2020-11-10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文联作者:

为助力决胜脱贫攻坚,圆梦全面小康,11月7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联、省扶贫办联合开展的“携手共圆小康梦”文艺惠民系列活动走进定远,为当地百姓送来丰富的“文化盛宴”。

下午,在吴圩镇高埂村的文化广场上,一台集歌舞、戏曲、乐器和语言类节目为一体的文艺演出正在进行,演出在舞蹈《花鼓声声》 中拉开帷幕,演员们轮番登场,表演了黄梅戏《到底人间欢乐多》、舞蹈《小村微信群》、唢呐独奏《正月十五闹雪灯》、男声独唱 《喊一声王家坝》,相声《变化》诙谐幽默,生动描绘了近年来的生活变化,歌舞《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演出活动推向高潮,获得观众的阵阵笑声和掌声。整台演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了近300名村民到现场观看。

演出之前,“携手共圆小康梦”文艺惠民系列活动走进田间地头,直播推广当地农产品。省文联及我县文联文艺志愿者们老师们为吴圩中学广大师生带来了精彩的音乐和美术培训,通过实践交流给孩子们呈现了一场文化大餐,为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出一份力。活动在“有戏安徽”、安徽文化云、安徽公共文化云平台同步直播。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