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全力冲刺国省市书法作品展赛

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文联作者:

为积极做好定远县2020年国家及省、市书法文艺作品相关重要展赛的组织工作,鼓励县内广大书法爱好者积极投稿参赛,进一步提升定远基层书法创作水平,7月19日,定远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迎国(省、市)展书法作品点评辅导会,邀请书法名家现场进行点评辅导。县内40多位书法文艺创作重点作者参加活动。

为能参加本次辅导点评会,不少书法爱好者冒着恶劣天气,一大早就冒雨搭乘公交车从偏远乡镇赶到定城会场。更令人感动的是,还有好几位十多岁的少年书法爱好者和年逾八、九十岁的老年书法爱好者也第一时间前来参加。市书法家协会范振海等名家老师不顾旅途劳累,一进入会场就和大家亲切互动,面对面、手把手的作辅导点评,对大家所携带来的书法作品逐一进行点评,耐心细致地指出每幅作品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提升的事项,并就深入继承传统、注意章法用纸、讲究墨色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辅导和点评,专业的讲解和独到的创新理念受到参训人员的高度好评和称赞。求知若渴的“学生们”也发扬“打破砂锅问到底”的钻研精神,不放过带来的任何一个问题,认真向名家老师请教问询,直至自己满意为止。

整个辅导点评活动气氛热烈,始终洋溢着对传统优秀文化崇敬热爱的浓厚氛围,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