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文联举办第三届“徽文艺评台”暨第六期定远文艺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0-01-22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文联作者:

1月17日上午,定远第三届“徽文艺评台”暨第六期定远文艺大讲堂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省文联及县委宣传部、县文联负责人及所属各文艺家协会理事会成员、文艺创作者、爱好者参加培训。

讲座及现场点评活动中,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编辑韩进,省文联文艺理论研究室主任、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史培刚,中书协会员、省书协行书委员会秘书长童树根,省书画院专业画家陈明哲等文艺名家,举办了精彩的书法、美术、文学等授课,现场评点基层作者的文艺作品。不少乡镇的文艺爱好者冒着严寒一大早就赶来,认真听讲、虚心请教。讲座过了虽过了饭点时间,大家都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次新年文艺大礼包真是太珍贵了,能面对面和这些文艺名家老师互动请教,对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文艺理论素养和创作技巧,激发我们基层文艺创作者的热情和激情有着实实在在的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