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定远县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21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文联作者:

金猪辞旧岁,玉鼠报新春。1月19日晚,由定远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文联承办,县教体局、县融媒体中心(广电台)、县文化馆协办的“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定远县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县大剧院上演。县领导邹军、陈国祥、刘洪智、张玲、哈锦枫与我县数百名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一年来,全县县域经济、改革创新、文明创建、脱贫攻坚、百姓民生、产业振兴,一项项闪光的亮点工作,已汇集成一张张群众满意的答卷。彰显了“定远速度”、诠释了“定远毅力、展示了“定远形象”、凸显了“定远智慧”。 为充分展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讴歌定远县近年来各行各业取得的喜人成就以及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我县精心组织了这场联欢晚会。

室外寒气袭人,室内温暖如春。晚会在舞蹈《扇鼓迎春》中拉开序幕,流苏飞扬,扇鼓铿锵,载歌载舞,喜气腾腾,展示了我县人民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歌曲《祝福祖国》《笑一笑十年少》《清江恋歌》《我的天空》《中国飞翔》、舞蹈《我爱你,中国》、朗诵《吉祥定远》共同表达了我县人民群众讴歌祖国繁荣富强、赞美家乡、追求幸福的美好心声;《京剧印象》《古风雅韵》《国学课堂》以舞蹈、现场展示、情景剧的方式,融合戏曲、太极拳、古筝、书法、剪纸、对联艺术形式,生动活泼地反映了我县人民群众对祖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重视与传承;黄梅戏联唱《天女散花》《眉清目秀美容貌》《谁料皇榜中状元》《比翼双飞在人间》,经典的唱段、婉转的唱腔展现出传统戏曲的青春魅力;器乐合奏《喜洋洋》《欢聚一堂》,营造出满堂欢快喜悦气氛;魔术《移形换位》、视觉艺术《方圆梦幻光影》给观众带来视觉盛宴。

精彩纷呈的节目营造出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整台晚会亮点不断,掌声不断。现场观众在观看节目的同时,纷纷拿出手机,关注“三色定远”“聚焦定远”微信公众号,通过“摇一摇”来获得书法和剪纸作品,让晚会高潮迭起。

据悉,通过县融媒体中心的“三色定远”“聚焦定远”以及凤凰网安徽、新浪网安徽同步直播平台在线收看我县2020 年春节联欢晚会,已达40多万人次。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