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音乐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文联作者:

11月15日下午, 定远县音乐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市音乐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罗键到会致辞,县委宣传部干部科负责人到会监督指导,会议由县文联负责人主持。

大会在全体代表高唱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回顾和总结了近年来定远县音乐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定远县音乐协会章程》《定远县音乐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等草案。选举产生了定远县音乐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会议还聘请了协会名誉艺术顾问。

参加大会的代表纷纷表示,将在县音乐协会理事会主席团的带领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思想、文艺工作重要论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新起点,创造定远音乐事业新辉煌,为全面建成小康定远、打造文化定远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当选的协会理事们表示,定远县音乐家协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音乐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将切实履行好“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职能,在举办重大活动、推出优秀作品、打造音乐品牌等方面有作为、有担当。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范围,切实为全县音乐工作者和爱好者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把音协建成音乐工作者的温馨和谐之家。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