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戏剧曲艺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文联作者:

  9月8日下午, 定远县戏剧曲艺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滁州市戏剧曲艺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张井宝以及定远县文联负责人到会祝贺并致辞,对定远近年来戏剧曲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大会在全体代表高唱国歌声中开幕。会议认真回顾和总结了近年来全县戏剧曲艺工作的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定远县戏剧曲艺家协会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定远县戏剧曲艺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章程》《定远县戏剧曲艺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办法》等大会草案。选举产生定远县戏剧曲艺家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聘任了协会名誉主席、艺术顾问和副秘书长。

  大会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在新一届协会理事会的带领下,更加深入地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不断获取创作素材和艺术灵感,以更加宽阔的创作视野、更加丰富的生活体验、更加深厚的艺术功力,创作出更多健康向上、人民群众喜闻乐见,具有定远地主特色的戏剧曲艺作品,常态化开展“送戏曲进校园、进乡村”活动,为建设美好新定远做出戏剧曲艺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