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舞蹈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文联作者:

  7月14日下午, 定远县舞蹈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副秘书长刘明到会致辞,县文联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回顾和总结了近年来我县舞蹈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会议听取并通过《定远县舞蹈家协会工作报告》《定远县舞蹈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章程》《定远县舞蹈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办法》等大会草案。选举产生定远县舞蹈家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会议还聘请了名誉主席和艺术顾问。

  参加大会的代表纷纷表示,将在新一届协会理事会的带领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思想、文艺工作重要论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新起点,再创定远舞蹈事业新辉煌,为全面建成小康定远、打造文化定远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