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书法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文联作者:

  4月21日下午,定远县书法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县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滁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范振海以及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相关领导到会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定远县书法协会工作报告》、《关于将定远县书法协会更名为定远县书法家协会的建议》和《定远县书法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章程》等事项。会议严格按照有关章程和程序,选举产生定远县书法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许文生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主席团主席。

  定远县书法工作者协会成立于1993年,2001年更名为定远县书法协会,并成立县书协第一届主席团。多年来,县书法事业在县委、县政府和老一辈书法家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涌现出许多优秀书法人才,创作出一大批群众喜爱,具有一定艺术水平和影响力的书法作品。在县书协的认真组织下,全县的书法作者踊跃参加中书协和省、市书协举办的多项赛事并获得多项大奖。他们在参加全国各类书法活动的同时,还为全县各类书法活动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目前,全县有中书协会员9人,省书协会员50余人,县级会员近百人。

  县书协今后五年的工作重点是加大书法人才培植力度,争取培养出更多的中书协和省书协会员,进一步提高国家级专业展览的入展率。进一步重视并带动我县青少年对书法艺术的学习积极性,方向性,不断提高层次,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出佳作,创精品,为定远由书法大县迈向书法强县作出更大贡献。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