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2-02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文联作者:

  载歌载舞辞旧岁,笑语欢声庆新春。1月30日晚,由定远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旅游局)、县文联等承办的“讴歌新时代,展示新形象”定远县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定远大剧院上演。

  晚会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彩灯舞动、流苏飞扬、鼓韵铿锵,展示了定远人民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跳动的旋律点燃青春的激情,飞扬的音乐诠释不老的希望。舞蹈《中国红》,炫曳步舞的热情四射,朝气蓬勃;表演唱《我家定远大变样》唱出了近年来定远城乡的大变化、取得的新成就;黄梅戏联唱《谁料皇榜中状元》《恭喜你少年得志名扬天下》《夫妻双双把家还》,优美婉转的唱段再现传统戏曲的永恒魅力;歌曲《定远定远我家乡》《外婆桥》、朗诵《挥笔同著定文章》紧扣定远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定远元素浓郁,传递出定远好声音;小品《巧立名目》,内容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演员们用幽默风趣的表演为全场观众创造了轻松活泼的氛围,使观众在欢笑中得到精神上的愉悦。魔术《花语》、杂技《滚杯》、《LED视觉艺术弯刀》给观众带来视觉盛宴,把晚会推向高潮;舞蹈《跳竹》少女婀娜多姿,柔情似水;《我请战》战士英姿飒爽,意志如铁;歌曲《中国真好》《新的天地》《我祝祖国三杯酒》表达了我县人民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过上幸福生活、感怀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心声,把晚会再次推向高潮。

  精彩纷呈的节目营造出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整台晚会亮点不断,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充分展示了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讴歌了定远县近年来各行各业取得的喜人成就以及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
  晚会通过“聚焦定远”和凤凰网“风直播”同步直播,在线收看的观众高达30多万人次。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