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到定远县开展2019年“送文化年货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8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文联作者:

  1月25日,新时代文明实践——“我们的中国梦”安徽省文联2019年送文化年货进万家和第二届“徽文艺评台”大讲堂现场点评会在定远县启动。省文联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方维保、史培刚等文艺专家学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智以及县文联、县文明办、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广大文艺创作、爱好者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史培刚致辞;“中国好人”、国家一级作家金兴安老师发言;我县文艺服务志愿者代表发言。刘洪智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在“徽文艺评台”大讲堂现场点评活动中。省文联知名专家同县文艺创作、爱好者开展了书法、美术、摄影、文学等方面交流互动,现场评点作品并进行授课。广大文艺创作及爱好者,珍惜学习机会,发扬求知求新精神,认真听讲、虚心请教,纷纷表示, “徽文艺评台”大讲堂点评活动,对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文艺理论素养和创作技巧,丰富我县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

  当天下午,省文联志愿服务者与县春联书写志愿人员一起,走进定城镇幸福路社区、严桥路社区志愿服务广场,义务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书法家们在寒风中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居民们兴高采烈地围拢在书法家身边。很快,一副副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春联被居民们用双手接过。一副副鲜红的春联在大家手中传递、欣赏,小区里墨香飘荡,社区居民纷纷为书法家们点赞。来自省文联的书法家唐佳表示:“很高兴来定远参加这项活动,活动对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提高市民文化修养很有意义。同时,这次活动也给我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让我们能够更好地深入基层,为群众服务。 

  定远县文联将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掀起 “送文化年货进万家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的高潮,为喜迎佳节、为早日建成全面小康定远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