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新年女子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文联作者:

  在举国上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2019新年即将到来的美好日子里,12月28日上午,定远县隆重举办了“巾帼翰墨飘香曲阳——定远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女子书画作品展”及名家点评活动,全县广大女性职工朋友书画作品的创作成果得到充分展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全县改革开放四十年特别是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反映全县广大女性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今年10月至12月,定远县文联联合县妇联等单位联合开展了“巾帼翰墨飘香曲阳—定远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女子书画作品”征集活动。在各乡镇、各单位大力支持和广大女性群众的积极参与下,作品征集和入展初选工作于12月中旬圆满结束。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参与本次书画展的作者,既有长期活跃于我县的知名女书画创作者,也有近年来崭露头角的女性艺术新人,更有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基层一线的普通艺术爱好者和青少年女性小朋友。经过认真的初选,入展的近70余件书画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多样、主题突出、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均以丰富的视觉艺术表现和强烈的新时代风格,集中展现了全县广大女性群众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家乡的深厚情感,表达了对定远改革开放40年实现历史性跨越的振奋之情,展示了定远县广大妇女勤奋努力、投身改革和新时代青少年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聘请专家严肃认真、公开公正的评选,共有66幅书画作品入展、获奖。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