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文联组织开展“走古镇、看变化、写感受——知名作家走进魅力炉桥”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文联作者:

  为近距离采写、宣传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事迹,为建成全面小康定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12月1日,定远县文联、定远县作家协会组织部分定远籍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安徽省作家协会会员,开展“走古镇、看变化、写感受——知名作家采风小分队走进魅力炉桥”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作家们冒着严寒,先后参观了炉桥镇河头美丽乡村、魏岗草莓产业基地、路南扶贫车间、炉桥职业学校以及桥上桥、李鸿章当铺、民国澡堂、三眼井、美人巷等历史文化名胜。大家对该镇改革开放四十年特别是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表示由衷的赞叹,同时,对该镇在乡村振兴、历史文化传承和保护、特色旅游等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结束后,县文联将面向全体成员征集采风、采访活动的文学作品。作品须为采风成员原创,体裁不限,能多角度、宽视野反映全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取得巨大变化。每位成员原则上采写作品不低于1篇,并择优在《滁州日报·定远新闻》、“三色定远”微信公众号等媒体推登。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