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文联组织开展“颂歌改革伟业 助力脱贫攻坚”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 来源:定远文联作者:

  11月18日,定远县文联组织县诗词楹联学会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池河镇,开展主题为“颂歌改革伟业 助力脱贫攻坚”采风创作活动。

  池河镇东依岱山、西傍池河,建制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旅游资源丰富。虽然细雨蒙蒙,但丝毫未能减却诗词楹联学会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的采风热情。采风小分队一行先后参观了池河镇岱山立萍花圃、美丽乡村示范点岱山新村、农耕文化展览馆、太平桥、池河老街,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民俗风味引起了采风队员们极大的兴趣。所到之处,他们或现场构思创作、或声情并茂吟诵、或忙于拍摄一幅幅美丽图画,抒发着采风创作的愉快心情,从不同角度挖掘赞颂池河镇日新月异的变化和脱贫攻坚的巨大成就。

  通过实地采风活动,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池河采风之行很有收获,不仅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积累了创作素材,还激发了创作灵感,今后大家一定会发挥所长,创作更多反映定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优秀诗歌作品。

滁州政府网

Copyright 2006-2013 Powered by ahczwx.org,滁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市会峰路555号会峰大厦7楼 版权所有

电话:0550-3023728 皖ICP备14009401号 皖公网安备 34110302000229号